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香皂磨砂膏使用顺序

香皂磨砂膏使用顺序

先使用香皂再使用磨砂膏,不过很少有人会将香皂跟磨砂膏一起使用,因为香皂本身的清洁能力就很强,使用之后皮肤会有干涩的情况,这个时候很少使用磨砂膏。

香皂的清洁能力很强,主要是因为含有碱性物质,所以用了香皂洗澡之后,一般都不会再使用其他东西,包括磨砂膏。即使香皂不能够去角质,但是它给人的感觉就是已经“干净”到了一个程度,不需要再使用磨砂膏。

不过现在的香皂一般都是弱碱性香皂,这跟人体的PH值比较贴近,使用起来也比较温和,能够减少干涩的情况。所以使用香皂再使用磨砂膏也没有什么影响。

使用的时候需要用起泡网把香皂揉搓起泡了再涂抹到身体表面,然后再用磨砂膏去除角质,用清水冲净,最后用身体乳涂到身上。

市面上其实也有一些磨砂香皂,这些香皂里面含有磨砂物质,可以直接把香皂在皮肤表面进行摩擦,一样能够起到去角质的效果,若是使用这种类型的香皂,就不需要使用磨砂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