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乘乘的孩子是谁的

张乘乘的孩子是谁的

张乖乖的孩子是实习生天天的。张乖乖是徐文昌的前妻,徐文昌本来是想利用假结婚,将房产过户到张乖乖的名下,自己再去买套房。在这过程中,张乖乖背着徐文昌与其他的男人厮混到了一起,而且还被徐文昌捉奸在床当场抓获。徐文昌因为忍受不了这件事,主动的搬到外面去住,却没想到张乖乖跑来找他,说自己怀有身孕了。

张乖乖肚子里的孩子,其实就是与她偷情的男人的,只是她不想承认,非要逮着徐文昌不放让他负责。张乖乖是一个很喜欢无理取闹的女人,之前她到徐文昌的租房去找他,后来直接来到门店大闹了一场。她当着所有员工的面,指责房似锦是破坏家庭的第三者。

张乖乖还当着众人的面,将徐文昌与房似锦租住在一起的事情说了出来。听到她的话后,原本与房似锦是同事关系的人,眼神里都露出了鄙夷。张乖乖自己铁定的认为肚子里的孩子是徐文昌的,但徐文昌坚决否认,他知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做好了措施的。

在后面的剧情里,徐文昌一定会拉着她去做鉴定,就算徐文昌不逼着,房似锦也一定不可能忍受下去。只要去医院里做了鉴定,事实的真相就会水落石出,张乖乖的算盘一定会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