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良医里面院长的女儿是死了么

良医里面院长的女儿是死了么

良医里面院长的女儿是自杀而死的,院长是一个有良知的人,为了事业奉献了终身,但是他对自己的家庭关心的却不够。他的女儿小小年纪,因为没有父母的管教,所以染上了很多坏的习惯。为了能够让女儿走上正途,院长用了很多的办法,但是最终都失败了,后来他将自己的女儿赶出了家门,可没想到女儿自杀了。

院长在大庭广众之下也曾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他表示他很明白不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到底是什么感觉。这让他付出了很惨痛的代价,如果所有的一切可以重新来过的话,他会愿意为了自己所爱的人而牺牲自己的性命,绝对不会在事业上耽误这么多的时间。

其实他作为一个人也经历了很多的挫折与磨难,最开始他为了自己的工作而放弃了生育,等到想要拥有一个爱的结晶的时候已经晚了。后来历经千辛万苦才终于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他将这个女儿视若珍宝,可是最后还是没有落得好的下场。

院长的一生都在为自己的病人考虑,可是面对自己的女儿却糊涂了起来,他为女儿的健康做出了很多决定,可这些并不是他女儿真正想要的。一直到最后女儿去世的时候,他都从来没有了解过这个女孩内心的真正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