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餐厅张铁林苏有朋赵薇重聚是哪一期

中餐厅张铁林苏有朋赵薇重聚是哪一期

张铁林、苏有朋、赵薇的重聚是在《中餐厅》的第四期。《中餐厅》是一部明星综艺类节目,每一期都会邀请不同的明星嘉宾做客,因为自然真实的节目风格,受到了很多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这档节目有非常多的看点和笑料,就比如说在中餐厅的第二季的第四期,在这一期中,《还珠格格》这部电视剧中的主演们又重新相聚在了一起。

《中餐厅》的第二季的第四期是在法国进行节目录制的,当时有网友拍摄到了这样一个画面,苏有朋,王俊凯,赵薇还有白举纲等一行人在去市场上采购的途中,只见白举纲手里拎着几袋新鲜的食材,与其他几人相谈甚欢。

赵薇等一行人不但是在中国内地受到很多人关注,在法国的当地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驻足,甚至科尔马的一家当地媒体社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看来赵薇她们的人气真的是很火爆,居然连法国的当地居民都认识他们。很多观众在看到了赵薇与苏有朋的同框之后,纷纷表示当年的小燕子与五阿哥都回来了。

但节目最精彩的地方还在最后,当年《还珠格格》这部电视剧中的皇阿玛张铁林,居然也以嘉宾的身份亮相现场了。很多观众对此感叹。这一期的《中餐厅》就像《还珠格格》重回银屏一样,恭喜了许多人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