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妆蛋是不是要每天洗

美妆蛋是不是要每天洗

美妆蛋可以每天清洗,但是对美妆蛋伤害比较大,如果不经常使用是可以每次使用后清洗的,如果每天都要用,可以两三天清洗一次,不一定要每次用都清洗。

天天使用美妆蛋的人一般要准备至少三个美妆蛋,不能频繁使用同一个美妆蛋,要给美妆蛋足够的“休息”时间,晾干体内的水分,以免发生霉变。

频繁使用美妆蛋的人一般两三天清洗一次,也就是用两三次后清洗一次,因为清洗美妆蛋要是用清洁皂、洗面奶或卸妆产品等具有清洁功效功效的产品,还要反复揉搓彩妆蛋,如果清洗太过频繁会影响美妆蛋的质感,让美妆蛋提前下岗。

每次使用都清洗是因为使用的不够频繁,三天或更长时间使用一次美妆蛋,残留的彩妆产品会利用间隔时间发生霉变滋生细菌,所以要用一次清洗一次,其实这样清洗和两三天清洗一次的频率是差不多的。

美妆蛋是海绵做的,容易滋生细菌,也容易损坏,所以寿命不长,一般一两个月就要更换一次,使用的太频繁更换周期更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