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太妃糖发色怎么染

太妃糖发色怎么染

太妃糖发色需要先将头发进行洗色,一般洗到5-6度,然后挑一份适合自己的太妃糖色调的染发剂,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静静地等待20-30分钟后洗掉,一款好看的太妃糖发色就染好了。

很多人问什么是太妃糖发色,其实说到底很简单就是咖啡色调的一款发色,没有一个固定的染发剂调色比例,一般依靠当天主要操作的理发师的技术和经验。如果顾客客人的皮肤偏黄,就需要在发色中加一点红色调的染料,染出的头发颜色就会显得暖一点,衬得整个人肤色白皙一些,如果皮肤较白,就没有多少限制,可以按照顾客的要求及理发师自己的经验适当调整染剂。

说到底太妃糖发色就是一款带有焦糖色调感觉的棕色系发色,染上这个颜色的整个人显得十分温柔和甜蜜就像吃了太妃糖一样。而且可以根据每个人的气质可以在底色上做出一些调整, 如果想要整个发色有活力却又不想显得过于高调,可以在染剂中添加一点橘色,搭配卷发能显得人十分甜美有活力。如果想要发色衬得肤色白皙一点,就可以在染剂中添加一点橄榄绿和灰色的色调,整个太妃糖发色就会显得偏冷色调一些,这个颜色对各种肤色都十分对的友好。如果想要一款老少皆宜的太妃糖发色,则可以考虑在染剂中添加一些暖褐色调,就调制成了一个超级百搭的黑茶太妃糖色。

太妃糖发色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百搭且百变的发色,每个人都可以在这个发色基础上配合自己的外形和特点做出一些个性调整,也会有自己的独特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