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潜梦追凶袁不解的结局如何

潜梦追凶袁不解的结局如何

袁不解结局和陈思在一起了。《潜梦追凶》这部剧袁不解是一个重中之重的人物,因为他每每都能从自己的梦里将案子破获,或者在梦里寻找到案子的关键线索,而陈思则是一个警察探长,这两个人看似毫不搭边但是却联手破获了很多案子。

袁不解这个人非常神秘,他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解梦大师,对于非常难以破获的案件到了袁不解的手中,可以说是轻而易举的就能够让他找到线索。袁不解这个人对陈思来说也是一个莫大的助力,原本陈思根本不相信鬼神之说,但是经过和袁不解相处共同办案,她反而对这种神秘的古老玄术有一些理解了。

陈思原本是只相信科学的一个警察探长,两个人意外组合在一起破获了案件,而且在寻找线索的过程中揭开了一串连环案的真相,而对于袁不解来说他在解梦方面可以说是高手中的高手,甚至他在梦里还能够不被梦里的因素所迷惑,他能够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甚至在梦里也绝对不会迷失方向。

当袁不解把所有的案子都找到了关键线索之后,陈思不得不对袁不解的能力表示叹服,原本她并不信玄学,但是当这些案件水落石出之后陈思不得不承认,袁不解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物,两人也在破案的过程中生出了感情最后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