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宾娘是不是真的爱乔俊昱

宾娘是不是真的爱乔俊昱

宾娘是真的爱乔俊昱的。这电影是根据《聊斋》所改编的,是一部妖魔鬼怪和人类接触并引发各种故事的小说,很多的电视剧、电影都翻拍和改写过《聊斋》中的一些故事,而这部电影是根据画皮一张所改写的,主要是讲述鬼怪和人类相爱所发生的爱恨情仇,故事跌宕起伏,让人回味无穷。

剧中宾娘其实是一只猫妖,因为受到了道士的追杀,在受伤无奈之下只能显出原形躲避追杀,正好被回城的乔俊昱发现,并救了起来,乔俊昱回到家乡,在街上遇到了连城,此时的连城恰巧被一群流氓所骚扰调戏,而宾娘此时和乔俊昱在一起,两人便救了连城。

这个时候的连城却发现宾娘是他的表姐,而此时的宾娘才知道自己所捡来的人皮,竟然是连城表姐的人皮,而且还被认出来了。最后乔俊昱将宾娘和连城送回了连府,在后来连城和乔俊昱两人一见倾心,可是在同时宾娘也对乔俊昱出现了以往没有出现过的感觉。

可是所有人都认为乔俊昱只是贪图连城的美貌以及家室,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他对连城的感情是真的,因此受到了多方面的阻碍,甚至让两人之间出现了很大的间隙,后来因为宾娘对乔俊昱爱的不可收拾,帮助并成全了连城和乔俊昱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