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三怎么杀死比比东的

唐三怎么杀死比比东的

唐三假意刺杀千仞雪而比比东为千仞雪挡了致命一剑而死。所以唐三其实是虚晃了一招,他知道千仞雪对于比比东有多重要,所以他使用了这样的招数让比比东死于非命,所以比比东其实并不是无敌的。

都说比比东是一个等级极高的斗罗,她似乎是一个无敌的存在,但她的不死之身其实并不是那么完美。如果单看比比东的身份好像类似于不败之地,有人说就连唐昊也不是她的对手。但其实在唐三出现之后整个斗罗大陆的局势已经发生了变化,她再也不是之前的不死之身了。

其实杀死比比东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说时间之力就能够杀了比比东。星斗大森林里面的暗魔邪神虎直接用了时间之力,而时间之力是可以逆转年龄的,所以在这样的环境下同样变成了六岁,而比比东的实力则只是一个刚觉醒的武魂,而此时她的不死之身能力还不够看,所以在时间之力面前比比东是没办法放出大招的,而在同样的年纪下魂兽要比她厉害。

还有千仞雪就是她的软肋,因为前半生她欠了千仞雪太多东西,所以她想尽办法都要弥补自己的女儿,她想疯狂的尽自己努力满足她。如果有人想要杀千仞雪的话那么比比东会毫不犹豫的为她挡剑,所以最后她也是这样死在了唐三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