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阿昌为什么和曼莉结婚

外滩钟声阿昌为什么和曼莉结婚

《外滩钟声》中,郭阿昌和曼莉发生了关系,所以郭阿昌想对曼莉负责,既然结婚对象不是杜心美,那么郭阿昌和任何一个女人结婚都无所谓。

郭阿昌为人很正直,虽然他的妈妈不受邻居们待见,但郭阿昌却深受梧桐里邻居们的喜爱。当年,郭阿昌的弟弟郭阿盛失手将杜爸爸推向楼下,导致杜爸爸失血过多死亡,后来,郭阿昌将弟弟亲手送进了监狱,从此,杜家和郭家就变成了仇人。

其实,郭阿昌并不喜欢曼莉,他喜欢的人是杜心美,但郭妈妈因为郭阿盛不同意他们在一起,并且以死相逼让郭阿昌和杜心美分手,所以郭阿昌只能答应妈妈的要求。后来,郭阿昌因为伤心喝醉了酒,错把曼莉当成是杜心美,就这样,两人发生了关系。

曼莉从小就仰慕郭阿昌,郭阿昌知道和曼莉发生关系后,便想对曼莉负责,所以向曼莉求婚,并且希望两人能尽快举办婚礼。曼莉听到这个消息后很是开心,原本以为他们之间是没有结果,但没想到郭阿昌会向自己求婚。

只不过,郭阿昌和曼莉结婚却遭到了郭妈妈的反对,郭妈妈一直都不喜欢曼莉,认为曼莉整天在外面鬼混,并且交了那么多男朋友,穿衣打扮也是让人难以接受,最重要的是,曼莉在梧桐里的名声非常不好。

其实,曼莉并不是真心喜欢郭阿昌的,她一直都想走出梧桐里,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过繁华的生活。她对郭阿昌只是好感,但并不是爱,曼莉为人自私,也很现实,她和郭阿昌就是两个世界的人,曼莉野心大,而郭阿昌只想过安稳的生活,所以郭阿昌和曼莉之间必定是没有结果的,就算结婚也不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