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硅胶粉扑和和美妆蛋的区别是什么

硅胶粉扑和和美妆蛋的区别是什么

美妆蛋是海绵粉扑的一种,使用的时候会吸粉,所以上出来的妆感比较轻薄,硅胶粉扑不会吸粉,所以不会影响粉底液本身,但是妆感太过厚重。在平时化妆的时候是缺少不了美妆蛋的,尤其是在画死角部位的时候,如果使用美妆蛋会在化妆之后特别自然。常见的粉扑也是分为两种的,主要是气垫粉扑或者是硅胶粉扑。

硅胶粉扑在最近流行起来非常的火热,因为它能够达到不错的效果,还能够省了很多的粉。在清洗方面也是特别方便的,不像其它的粉扑那样,只要使用之后就很容易导致里面滋生细菌。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不吸粉。

美妆蛋比起粉扑更像一些立体的东西,因为它的形状是比较多的,比如葫芦形或者水滴形,还有一些尖角的形状。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的习惯选择适合自己的类型,这样在化妆的时候才能更加简单方便一些。美妆蛋的上妆效果会更加服帖,上妆以后也会更加自然的。

不过在使用美妆蛋的时候,可以先用爽肤水浸泡一下,这样能够达到充分吸收的作用,还能够保持你皮肤的水润。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购买。其实硅胶粉扑和美妆蛋它们各有各的作用,在理论上是没有办法比较的,因为在使用的时候,它们有着不同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