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梦回茗薇为什么要救郑春华

梦回茗薇为什么要救郑春华

因为茗薇和郑春华是好朋友。穿越到清朝的茗薇为进宫寻找十三爷参加了选秀,这时遇到了郑春华。郑春华长得和茗薇在现代时的好闺蜜一模一样,这让茗薇第一眼见到她便心生好感和亲近之意,于是两人很快就成为了感情很好的好朋友。

秀女培训过后,郑春华在大选中被封为贵人,作为好友的茗薇很替郑春华高兴。可此时的郑春华已经喜欢上太子了,太子对郑春华也早已心生爱意。太子眼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就要成为父皇的后宫妃子,太子感到非常愤怒,却也无可奈何。后来康熙皇帝又把郑春华封为皇妃,太子和郑春华两人都陷入了尴尬且无奈的处境。

虽然太子与郑春华相爱至深,可是天意弄人圣命难违,为解心中的相思之苦,他们只能偷偷摸摸地进行私会。但是天底下哪有不透风的墙,更何况是皇宫这种遍地耳目与眼线的地方。两人私通的事情很快被一肚子坏水的茗蕙发现了,于是茗蕙将太子和郑春华的私通之事告诉了康熙皇帝。太子和郑春华两人被带到康熙面前,郑春华为保太子,据理力争表示说是自己勾引太子在先,请求皇帝放过太子。而康熙皇帝为了护住自己的尊严便低调处理,他将郑春华贬入冷宫,而太子则进了大牢面壁思过。

身为郑春华好友的茗薇焦急不已,所以茗薇和十三爷努力营救郑春华。八爷党想要利用郑春华扳倒太子,但好在茗薇和十三爷早就用假死药将冷宫里的郑春华给救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