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苏雯丽为何那么有钱

苏雯丽为何那么有钱

她之所以有钱是因为她家世显赫。而且她是一个留学归来的名媛,所以她才会出手阔绰,而且回到了祖国之后就为自己买房买车,而且她的家里装修都很豪华,竟然一出手就送出了一辆车子,所以她毕竟是有钱人家的小姐。

所以苏雯丽才在剧中给人一种白富美的感觉,她能够在民国年间就出国留学而且能够在国外留学很多年,就能够看出她的家庭条件确实不错,能够在这样一个时代供得起她去国外留学,她的家庭应该是非富即贵的,而且她的姨母也非常有钱也是有钱人。

而且她在国内还有一个忠心耿耿的管家,能养得起管家家里有佣人可见她的家里是有钱人,在这部剧中是以破案为主线,而男女主角的感情线这一脉比较浅,另外这两个人的感情是通过破案日积月累产生的,女主角因为本身天赋异禀有着很深厚的推理能力,所以她在破案方面就能够帮助到警察探长也就是男主角,这两个人无论是性格还是家世都是有很大差异的。

她的家庭在上海而且她还能够跟当时上海法租界的警务局巡捕房的探长相识,所以这这样的女子背景一定很深厚,如果是平民家庭的人很难供她留学并且认识到当时社会上算是上层的男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