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爵迹苍雪之牙去哪了

爵迹苍雪之牙去哪了

《爵迹》电影中,苍雪之牙为了保护麒零和天束幽花,在魂冢中与祝福交手,受重伤后重新回到麒零的爵印里疗伤。魂兽和魂术师是一体的,只要魂兽没真正死亡,它们最后都会回到魂术师体内。

魂兽和魂术师的关系和王爵与使徒的关系类似,两者之间的联系都很紧密。魂兽被魂术师捕获之后会栖身在爵印里,爵印自成一个空间,这里魂力充沛,能够让魂兽疗伤并且补充魂力。

如果魂术师想要召唤魂兽出来战斗,只需要用魂力冲击爵印就行了。天束幽花和麒零进入魂冢的时候并不知道祝福被白银祭司封印在了此处,当苍雪之牙飞过魂冢上空时,祝福突然爆发。

深不见底的地底下伸出无数赤红色的藤蔓,藤蔓像长了眼睛一样,死命追天束幽花和麒零。苍雪之牙为了保护天束幽花和麒零被祝福所伤,失去了展翼飞行的能力,坠落深渊之际,麒零及时让苍雪之牙回到了身体里。

苍雪之牙虽然比不上祝福,它好歹也是高级魂兽,不会那么轻易死去。而且,麒零只有苍雪之牙这一个魂兽,苍雪之牙更加不能领盒饭,不然麒零可就没有好帮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