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追梦东晓暴打大尧是为什么

追梦东晓暴打大尧是为什么

《追梦》东晓暴打大尧是因为弟弟弟妹的死。电视剧中有一个情节是在逃港的那天晚上,东晓的弟弟和弟媳还有其他的水河村村民,不幸掉入水中被淹死。东晓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大尧的缘故,正是因为他的蛊惑,这些村民和他的弟弟弟媳才失去了生命。所以当他看到大尧的时候就将他暴打了一顿。

东晓来到店里,并且给阿芳带来了为她买的饭,却正好碰见大尧也在店里。东晓想起自己弟弟和弟媳的死亡,再也忍受不了心中的愤恨,就把店门锁住,然后拿起东西砸向了大尧。自己的弟弟弟媳不幸被水淹死,而儿子也被大尧带到香港,一去就是十几年。可以说,东晓对大尧的恨是新账旧账一起算。

这时候阿基却赶来阻止了东晓,他的理由是蚝仔还在大尧的手里。东晓在阿基的劝解下渐渐平息了心情,他让阿基约出了大尧。阿基本以为二人会面对面心平气和的谈一下,没想到东晓继续上前把大尧暴揍了一顿。东晓认为要不是大尧的蛊惑,弟弟和弟媳也不会被水淹死。

大尧解释说,这一切都是东晓的弟弟和弟媳自愿的,而自己之所以和蚝仔能够在香港过上好日子,是他们命大、运气好。大尧为了平息东晓的怒火,答应会把蚝仔交还给他,但是蚝仔已经习惯了在大尧身边生活,他并不希望回到亲生父亲身边过不喜欢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