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何离的母亲是妃子吗

何离的母亲是妃子吗

何离的母亲是李旦的妃子,李旦当时还是皇上,但是主持朝政的还是武则天,何离的母亲在窦德妃被人冤枉时,武则天下令处死的时候被人一同带走并且杀死了,而且她还身怀六甲,肚子里面的孩子就是何离,也就是说何离的真实身份是皇子。

剧中的刚开始何离从出生开始就是个孤儿,当时的场景的在何离的母亲死后并且生下了何离,这时候刚好被路过的龙兴寺的主持看到了并且带走了,也就是后来何离的师傅。

何离的身份是被太平公主公众于世的,当时知道何离身份的只有章尚宫,但是章尚宫并没有想把何离的身份说出来,太平公主也是为了让李隆基退位想找一个可以听他话的人当皇上,后来功夫不负有心人得知了何离的身份,想着何离可以帮助他,就把何离的身份说了出来。

没想到的是何离知道自己的身世以后根本对皇位不感兴趣,也知道李隆基本人也是很好的皇帝,是个明君,讲究国泰民安,最后他表明了决心不仅不当这个皇帝,而且还帮助李隆基保住皇帝的位置,太平公主的阴谋没有得逞,而且后来也没有人对何离的身份议论纷纷,说三道四,更没有人用何离这个身份来威胁李隆基,让他坐稳了皇上这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