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适合太阳凹陷的刘海

适合太阳凹陷的刘海

太阳凹陷其实说的就是太阳穴凹陷。适合太阳穴凹陷的刘海是空气刘海,但是在太阳穴的位置需要留有几缕头发来遮挡太阳穴,这样就算是扎马尾也会很好看。

太阳穴凹陷会让整个人颧骨显得特别高,而且脸会显得特别大,所以只要遮挡太阳穴凹陷,整个人看起来也会很不一样。如果要剪刘海的话,两鬓要留有头发来遮挡太阳穴凹陷的情况。

不想露出额头的话,剪了厚重的刘海,需要在两侧剪一个斜角,从左到右呈现出来像是梯形的上半部,这样不但让你看起来没有精神,反而还会突显整个人的气质。如果剪了比较薄的刘海并且想要露出额头的话,记得刘海最好能够盖够眉眼,这样把刘海拨到太阳穴的位置,也可以遮住太阳穴。

如果剪了空气刘海,那么一定要留有头发来遮挡太阳穴。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太阳穴凹陷需要遮挡,但是扎马尾的时候,会把所有的头发都梳上去,这样反而遮挡不住太阳穴,所以在剪刘海的时候,一定要留有头发,这样就算扎马尾辫,也能够遮住太阳穴,还能够修饰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