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钟爱华恨五脉的原因是什么

钟爱华恨五脉的原因是什么

因为《清明上河图》的真假,如果百瑞莲持有的是真的,那利益无疑对钟爱华来说是巨大的。他设计了许愿,想设计陷害五脉,帮助百瑞莲获得更高的利益。钟爱华是扮演的记者,引诱许愿上钩,看似十分有义气的记者,却有着自己小心思的人。

《古董局中局2》是围绕清明上河图展开的。开始许愿一直想要找到老朝奉,找到这个陷害自己家人的造假分子。第一季的《古董局中局》因为老朝奉,许愿的爷爷变成了卖国贼被斩首,许愿的父亲也因为追查老朝奉最后丢失了性命。这笔账对许愿来说就是血海深仇。虽然他把佛头案谜底揭示了,但是五脉也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老朝奉的势力并没有完全打垮,还有一套完整的产销线路,还一直在造假。许愿在帮警察的一次吃现席的时候,从别人口中知道了老朝奉的消息。他想去寻找更多的消息,去找到老朝奉,而他的兄弟药不然也和老朝奉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同时《清明上河图》被传出,故宫珍藏的那幅画不是真迹。此时香港也出现了一幅《清明上河图》,究竟哪副画是真的?假的画出现又有什么阴谋呢?这件事情还是和老朝奉有关吗?老朝奉和要不然又是怎样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