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婚姻黎母为何对王可可大发脾气

亲爱的婚姻黎母为何对王可可大发脾气

黎母以为王可可在外面有了人,所以对她大发脾气。都说恋爱不只是两个人的事情,背后关系到的是两个家庭,结婚后有许多繁复沉重的事情需要解决磨合,其中就有婆媳之间的问题。《亲爱的婚姻》是一部现代都市剧,讲述了一对小夫妻在结婚后面临的诸多家庭问题。

黎小俊与王可可两人踏入了婚姻,但在结婚后许多困难接踵而来。首先是婆婆把两个人的新房出租了出去,还要求与他们一起住。不仅如此,王可可的每个月工资她也要求上交,说是为了财政统一。王可可内心气愤不已,但是为了家庭她忍气吞声退让了一步。

然而就算王可可退让,黎母依然不满意,对她大发雷霆。事情的起因经过是王可可的好闺蜜果果,将从客户那里得来的项链,送给孙倩与王可可。但是寄件的包裹上写的却是果果男朋友程大成的名字。

在黎母看到包裹后,一度以为王可可在外面又有了男人,所以对她大发雷霆。可是王可可知道自己在外面没有出轨,并不如惧怕婆婆拿这件事来质问她。王可可试图用项链笼络黎母,可是黎母在她面前一刻不停地提着工资上交的事情,这让王可可觉得很不耐烦,如果她将工资上交,就会失去资金独立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