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小确幸温让前女友是谁

我的小确幸温让前女友是谁

我的小确幸温让前女友是江瑶,温让因为前女友对他的伤害,所以多年来一直不谈感情,他从来不会主动的靠近任何女生。可偏偏周程程是一个意外,周程程善良又大方,对待温让更是悉心的不得了,最后两个人成功走在了一起。可就在这个时候,温让的前女友江瑶突然回国了,而且还发誓一定要追回温让。

而这个时候,温让和周程程二人已经在一起了,温让明确的对江瑶表示他已经有自己的女朋友了,可从他的表情中还是可以看得出来,他对自己之前的那段感情还是颇有不舍的。周程程也被江瑶设计看到了很多二人亲密的画面,最后伤心的离开。

在这个时候,温让才突然发现自己其实早已喜欢上了周程程这个单纯而又开朗的女孩,他决定追回自己的女朋友,两个人成功走在了一起,并且出去旅游去了很多的地方。温让的母亲也很喜欢周程程这个女生,希望两个人能够赶快结婚生子。

最后二人在旅游的途中突然知道了女主丛容怀孕的消息,就在这个时候,温让突然跪下向周程程结婚,希望两个人能够永远在一起。这样的话,他们二人的孩子出生以后,可以和丛容的孩子订个娃娃亲,周程程也感到了温让的诚意,所以同意了他的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