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生肌水是什么

生肌水是什么

生肌水是化妆水当中的一种,它的作用相当于柔肤水,帮助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从而让肌肤保持在滋润状态,对肌肤来说有很好的呵护作用,适合任何肤质使用。

一般我们用到爽肤水与柔肤水的次数比较多,所以对生肌水的功效并不是很熟悉,其实生肌水也是必备的护肤品,能够让肌肤始终保持在滋润的状态,从而焕发风采。

生肌水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除了为肌肤补充水分外,还能够改善肌肤暗淡发黄的状况,提升肌肤透明度,使肌肤由内而外绽放年轻透亮的光彩,非常值得入手的产品。

生肌水是在洁面之后使用的,清洁完面部肌肤后用手掌或化妆棉提取适量产品涂抹于面部,用手轻轻拍打直至生肌水被肌肤所吸收,等到生肌水完全被肌肤所吸收后再涂抹其他护肤品。

生肌水是没有刺激性因素的,所以适合任何肤质的人使用,敏感肌肤也是可以使用的,关于肌肤问题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这样才会有完美的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