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凝露在哪个步骤使用

凝露在哪个步骤使用

凝露用在化妆水之后,因为凝露就有很强的锁水保湿效果所以用在化妆水之后才能够更好的锁住肌肤内的水分,在使用凝露以后还可以搭配使用精华和面霜,这样才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透亮与光滑。凝露的质地看上去很像是啫喱,所以要用手轻轻地把凝露推开,或者用化妆棉轻轻的擦拭,确保它能够全部渗入到皮肤内。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质地,所以凝露要比精华液更好被皮肤吸收,护肤以后最好轻轻的按摩3~5分钟,再进行后续的护肤程序。无论是干性肌肤还是油性肌肤,都可以在任何季节使用凝露,只是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量。

因为凝露的质地比较粘稠,所以上脸的时候如果不注意就有可能堆积在面部的某处,出现营养过剩的现象。在夏天的话凝露使用两到三滴就可以了,干皮可以适量增加一到两滴,而在冬天的时候,三到五滴也绝对够用了。

大部分人在使用完凝露以后,仍然会叠加其他功效性较强的精华和面霜,所以这个时候就要注意凝露,千万不可以使用过量,否则后续的护肤品不但不会被人体吸收,反而会出现营养过剩的情况。在敷面膜之前也可以使用一定的凝露,让面膜里的精华更好的进入皮肤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