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且听凤鸣朝歌第几集出现

且听凤鸣朝歌第几集出现

《且听凤鸣》朝歌是第11集出现。凤舞和秋灵来到街上游玩,却看到一个身形庞大的女孩被人欺负,于是她上前救了对方。这个女孩就像认识她一样,扑上来抱着她就哭,经过一番解释之后她才知道,原来这就是碧落宫宫主的女儿朝歌。因为她们两人的关系特别好,所以凤舞决定要为对方找出解药。

这个女孩原来长得特别的漂亮,之所以后来会变得如此身形巨大,是因为中了毒。当年她吃了凤舞房间里的点心之后就中了毒,身材变得越来越肿胀,食量也变得特别的大。由此可见下毒的人要害的人凤舞,却没有想到最终害了朝歌。因为朝歌身上的这种变化,让她在宫里受尽了冷漠。在她身上发生的这些事情凤舞并不知道,因为她在三年前就已经被家族流放出去了。

看到自己的好朋友,因为自己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她决定要帮助好朋友找到解药。经历了一番打斗之后,她终于得到了可以解好朋友身上毒的解药。朝歌吃了解药之后,立马就变成了曾经那个长相漂亮身材苗条的女孩。变回从前的样子之后,她和风浔在相处的过程中慢慢的产生了情愫,最后成为了一对。看来交一个讲义气的好朋友,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