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唇釉不上色是怎么回事

唇釉不上色是怎么回事

唇釉不上色可能是因为使用的方法不对,也有可能是嘴唇本身就干裂爆皮。在嘴唇皮肤状态不好的情况下,最好先做好护理工作,然后再用唇釉进行上色,可以在用唇釉之前,给唇部做一个保湿打底的护理,这样唇釉不仅更容易上色,而且嘴唇上的死皮也会因为护理保湿而慢慢脱落,有利于对皮肤的保护。

在使用唇釉之前,要记得嘴唇要保持绝对的清洁,尤其不能沾上油状的物质,因为大部分的唇釉再沾上油类以后都不好上色,脱妆的情况也会更多一点。如果唇刷上面已经沾了油类的物品,在把它放进唇釉的管内,很有可能造成二次污染。

这个时候管内的唇釉质量也会发生改变,出现变质和水油分离这样的情况。大部分的唇釉虽然持久度较好,但是也不能做到完全不脱妆,可以在包里面带一只颜色相近的唇釉进行补妆,这样既能够保证嘴唇颜色的鲜艳,而且也不会浪费太多的时间。

如果是要去正式的场合,不能够轻易的补妆,最好在上妆之前用粉底刷轻轻的给唇部扫一层散粉,在唇部的皮肤可以保证绝对的干燥下,这个时候上一层唇釉,不仅能够达到不掉色的效果,而且唇釉的显色性也会更好一点,只是这种办法不能长时间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