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缘结神和鬼童丸的关系

缘结神和鬼童丸的关系

缘结神和鬼童丸是亦敌亦友的关系。缘结神封印了鬼童丸的杀戮本能,并利用自己为数不多的神力,帮助鬼童丸成为了人。缘结神是用结缘铃音,会四处旅行去寻找有缘人。缘结神在大江山附近认识了还是小朋友的鬼童丸。

那时候的鬼童丸很虚弱,他一个人可怜的倒在血泊中,还有阴阳师和恶鬼躺在他身边。鬼童丸有弑杀本能,看到缘结神后,一直在想如何杀掉缘结神。鬼童丸示弱,利用自己的身份骗得缘结神的同情,最后在乘不备的时候将其击杀。

缘结神虽然不知道鬼童丸的真实目的,但缘结神感觉到了危险,对于虚弱的鬼童丸并没有给出帮助。缘结神是一个路痴,在大江山迷路了,转了很长时间都没有找到出路。缘结神逐渐靠近鬼域,缘结神身上的气息会吸引着恶鬼,缘结神很奇怪,为什么没有看到一只恶鬼,沿路上他看到的都是恶鬼的尸体。

是鬼童丸杀死的,利用缘结神的气息,让缘结神吸引着恶鬼的靠近,然后自己伺机杀掉这些恶鬼,去满足鬼童丸的杀戮本能。鬼童丸在对付一只恶鬼的时候受伤了,缘结神想让鬼童丸自生自灭,看到鬼童丸身上的红绳放弃了。他想孩子出生的时候,他的父母是祝福的。缘结神告诉鬼童丸不管是做人还是做鬼,都要用最舒服的方式活在这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