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色棒球帽怎么搭配长裙

黑色棒球帽怎么搭配长裙

黑色棒球帽作为经典又百搭的配饰单品,可以搭配黑色开叉长裙、牛仔长裙、印花吊带长裙以及T恤长裙等,都可以和黑色棒球帽碰撞出不一样的搭配感觉。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黑色棒球帽和各种长裙的穿搭吧。

第一组、黑色棒球帽+印花吊带长裙。

以印花为主的时尚混搭,选择黑色的棒球帽,不仅保留了印花吊带长裙独特的气质,还会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美丽与帅气,散发出迷人的气质。而且黑色是比较低调的颜色,能削弱印花吊带长裙视觉上张扬的感受。

第二组、黑色棒球帽+T恤长裙。

炎炎夏日出门的造型除了时尚感,舒适感和实穿性也是夏日出门穿搭的首选。宽松且长到脚踝的T恤长裙,直接套上就可以出门,而且宽松的T恤长裙还能帮助遮挡粗壮的小腿,看起来显瘦、休闲又舒适,这时再搭配一顶黑色的棒球帽,不但增添了几分帅气,还能起到遮挡太阳的作用。

第三组、黑色棒球帽+格子开叉长裙。

充满女人味的格子开叉长裙搭配黑色棒球帽,这种搭配不会出错也很经典,黑色棒球帽有种中性的气质,平衡格子开叉长裙的女人味,整体搭配带有一种娘man的气质,看起来十分有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