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样改善面部松弛

怎样改善面部松弛

通过使用含有紧致提拉功效的护肤品,坚持运动,求助医美方式可以有效改善面部松弛。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中原有的胶原蛋白不断流失,同时促进新胶原蛋白合成的能力减弱,导致皮肤失去支撑,加之遗传、生活压力、紫外线照射等因素共同作用下,35岁左右的熟龄女性常饱受面部松弛的困扰。

除了日常的补水保湿、防晒工作外,熟龄女性还应该注重选用具有抗氧化、紧致抗皱的功效型护肤品。常见的抗衰成分有:胜肽、视黄醇、玻尿酸、维生素E等,这些成分可以有效紧致皮肤,促进胶原蛋白生成。

德国萨尔州大学的研究表明,长期坚持运动者,其体内的脱氧核糖核酸结构会出现具有更高活性的改变。大家耳熟能详的很多“冻龄女星”,如李冰冰、大S等都是出了名的运动爱好者。为有效延缓衰老进度,我们应该制定具体的健身计划,将有氧运动、力量训练相结合,保持健康活力。

随着医美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开始尝试通过注射激光、线雕、玻尿酸、肉毒杆菌、自体脂肪填充等医美方式对抗岁月的侵蚀。这些医美方式遵循的主要原理有注射填充、抑制肌肉运动、面部提拉,对面部松弛、皱纹产生有良好的改善效果。

面部松弛虽然是人类不可抗拒自然规律的表现之一,但只要我们能养成精准护肤、坚持运动的习惯,必要时采用医美手段,一定可以青春驻颜,对地心引力say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