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夏宏远和夏冉冉是什么关系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夏宏远和夏冉冉是什么关系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夏宏远和夏冉冉是父女关系。夏宏远作为父亲,虽然给了夏冉冉富裕的生活,但是却没有能够给女儿一个幸福的家庭,导致女儿变成了一个性格乖张,对爱情一往无前的人。为了能够讨父亲的欢心,夏冉冉与邵铭哲联姻,最后爱上了对方。

夏冉冉的家庭条件还不错,父亲是一个暴发户,而母亲则是出生于书香门第的大家闺秀,正是因为这样的差异,使得双方的婚姻在很多年前就已经破裂。因为从小生活在一个家庭氛围并不好的家庭当中,所以夏冉冉的性格有些乖张,但是面对爱情的时候他却特别的执着。

被林向安利用之后,他受了很严重的情伤,之后又因为父亲曾经做过的事情,被陈洛伤害。陈洛一开始接近夏冉冉是为了复仇,可是在复仇之后他却爱上了夏冉冉,只可惜他是导致对方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所以夏冉冉并没有爱上他,而且也不愿意和他在一起。

在陈宏远还没有死之前,夏冉冉为了讨父亲欢心与邵铭哲结婚。虽然她答应与对方结婚,可是她的心里却一点也不爱对方,直到两人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她才彻底的爱上了对方。苏陌也把自己孩子的身份告诉了冉冉,她表示自己的孩子并不是邵铭哲的,而是邵明源的,最后夏冉冉和邵铭哲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