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肌底液可以不用吗

肌底液可以不用吗

肌底液可以不用,如果自身皮肤底子较好,皮肤的吸收力够强,使用护肤品之后不会出现面部残留问题,完全没必要使用肌底液,如果自身肌肤达不到这样的条件则建议使用肌底液。

都知道肌底液具有美白,抗衰老,软化角质,修复细胞等多重作用,使用之后能够对肌肤起到保养和滋润作用,很多人忽略了肌底液最本质的一点——它还能帮助增强皮肤的吸收力。

肌底液是由既亲水又亲油的成分构成的,瓦解油性物质的同时还能细化水元素,让油性物质和水分更好的被肌肤吸收掉,并为肌肤打开一条深入内里的直通车,可以让后续使用的护肤品更加深层次的渗透进肌肤中。

肌底液就像一道开胃前菜,能够帮忙扩张和加固皮肤的吸收力。如果你的肌肤吸收力没问题,自身皮肤底子又好完全没有使用肌底液的必要,那些肤质不好,皮肤吸收力差的人才需要肌底液的帮助。

护肤品涂到脸上之后一定要被吸收掉才能发挥作用,如果它们只是作用在表面,不能渗透进肌肤中,这些产品用了等于白费,细胞一点营养都得不到,皮肤会越养越差,肌底液就是为弥补这一劣势而诞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