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后可以热气蒸脸吗

化妆后可以热气蒸脸吗

化妆后不建议去使用热气蒸脸,因为在蒸脸的时候会有热气进入皮肤,热气从皮肤表层穿过的时候会将皮肤上的彩妆都带进皮肤里面,就会产生一系列的毛孔堵塞这些皮肤问题。

蒸汽美容法的原理是用水蒸气来熏皮肤,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使干燥或者粗糙的皮肤能够充分的吸收水分和脂肪,让皮肤变得更加细白柔嫩。最后使皮肤由粗糙变为细致的快速美容术,干性皮肤的人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补充水分和脂肪,油性皮肤的人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消除过多的油脂成为理想当中的中性皮肤。

不管是什么样的保养肌肤方式,在不清洁皮肤上进行都不会有很好的效果,清洁脸部之后可以用清洁霜再可以去使用植物油,涂抹之后稍等片刻再用柔软的洁面巾将清洁出来的脏东西轻轻的擦拭,然后就可以蒸脸。

在蒸完脸之后最好趁皮肤吸收能力最强的时候进行营养调节与按摩,涂上营养霜皮肤就会得到很好的滋养,如果能够顺着血液循环的方向作为柔和的按摩效果就会更好,如果发现脸上有黑色的疱,想要这个时候可以动手挤出来,因为蒸汽的作用会使它变软了,用两个手指轻轻按压就可以挤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