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色睫毛膏适合什么肤色

粉色睫毛膏适合什么肤色

粉色睫毛膏它比较适合白色皮肤的女生去使用,毕竟白色皮肤是百搭的,无论涂抹什么颜色的都是很适合的,相对于其他皮肤而言它更加适合于粉色睫毛膏。

粉色系的睫毛就比较甜美少女,属于淡淡的颜色,涂刷之后妆容相对于其他浓烈的色系会更加低调一些,虽然不是很出色也不是特别的高调,但是建议皮肤白皙的女生去使用涂刷之后有一种仙女风格。

相对于蓝色的冷,如果是去涂抹红色的睫毛膏,感觉有一点温暖,看上去给人一种温馨迷醉的感觉很迷人,不过酒红色的颜色看上去太过于浓烈,虽然适合Party.这些特殊场合,但是搭配的时候尽量也搭配一款同色调的唇膏,才能够压得住妆容,否则就是很出挑的颜色了。

粉红色睫毛膏如果很想尝试的话,也可以去尝试一下,但是最好是属于冷白皮那一种,如果自己的皮肤是很白很白的,当然如果是亚洲人也可以去尝试,相对于粉红色的睫毛膏,黑色的睫毛膏更是百搭,在平常日常生活中还是去使用黑色的睫毛膏会比较好。

对于黑色的睫毛膏来说,它会比粉色的睫毛膏更加低调,现在很多女生的睫毛膏当中除了黑色之外,没有其他太过于颜色的睫毛膏,如果觉得自己很想尝试一下,各种各样的颜色睫毛膏当然能够在party或者是cosplay的场合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