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硅胶粉扑可以用干粉吗

硅胶粉扑可以用干粉吗

不能。干粉其实就是我们说的定妆粉,硅胶粉扑本身就有不粘粉的特点,所以在使用干粉的时候不建议使用硅胶粉扑,尤其是对想快速定妆的人来说,如果使用硅胶粉扑占取干粉是最不明智的选择,因为它最大的缺点就是不吃粉。不过比较好的优点就是在清洗起来是非常方便的。

如果想要使用干粉,在选择工具的时候,可以选择使用刷子上妆或者是散粉扑,这样才能够打造出不错的效果,而且看起来特别的轻盈自然。如果选择使用硅胶材质的,不仅控制不好用量,还会导致装束特别的厚重,会导致桩底浮在面部这种现象。

在选择工具的时候,要按照化妆品的材质去选择对应,干粉和湿粉的选择上不一样,如果使用湿粉饼的时候要用的是粉扑,使用干粉饼的时候,使用刷子的效果会更好一些,不过也是看个人的用法和习惯。有些粉刷是可以来沾取湿粉粉饼上妆,难度相对比较高,并不建议新手使用。

皮肤不是特别好的人建议去使用粉刷,相对皮肤比较好的女生,使用工具可以随意一点。工具选择的不对会影响化妆效果,而且遮瑕力也会有影响,所以要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化妆的工具,才是更加适合自己的,不要把化妆工具混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