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粉霜和bb霜有什么区别

水粉霜和bb霜有什么区别

区别在于bb霜属于液体,而水粉霜大多数都是流动的膏状。论到遮瑕的话,bb霜就不是太强了,水粉霜因为是粉膏质地所以雀斑都会很容易遮住,就是看起来厚重。妆效的话,bb霜会紧贴肌肤,但水粉霜也可以做到。而且水粉霜其中含有精华,不但能够紧致肌肤,而且持妆效果也比bb霜好。

水粉霜在某些方面上要盖过bb霜,尤其是对皮肤而言,水粉霜是目前公认的不容易给皮肤造成伤害的化妆品。许多女孩子之所以喜欢用水粉霜,正是因为她们的皮肤比较脆弱,承受不了外界的打击。而bb霜显然在这一点做的就不够充分了,bb霜是很容易伤害到肌肤的底妆,女孩子是用了之后会经常长痘痘和粉刺,而且还不容易消除。

当然水粉霜的价格要贵一些,不过如果真的进行对比之后就会发现,水粉霜的确是物超所值得。不过皮肤比较好,而且不容易长痘痘的话那也没必要使用水粉霜。但要是追求细腻的话,那水粉霜应该是无可挑剔的了。水粉霜用在脸上会感觉很水润,不会有任何不适感,尤其是那些讨厌油腻化妆品的女孩子,水粉霜几乎是挑不出什么毛病的。

如今使用水粉霜的女孩子要多于bb霜,在一定程度上bb霜的使用群体的确也是在不断地下降。毕竟水粉霜这种无伤害的化妆品更适合当今的女孩子,使用化妆品主要就是图一个没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