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个母亲的复仇女主死因

一个母亲的复仇女主死因

《一个母亲的复仇》女主艾莉亚并没有死,只不过她的生命受到了威胁,躺在医院里,但最终艾莉亚被抢救了过来,只不过精神受到了严重的损伤,导致艾莉亚对生活失去了希望。

艾莉亚是一名大学生,戴维琪是她的继母,两人的关系并不是很好,艾莉亚总觉得是戴维琪替代了自己母亲的位置,所以她讨厌这个女人,戴维琪非常理解艾莉亚的心情,想要用自己的爱去感化艾莉亚,并为此付出诸多努力。

影片中,艾莉亚因为参加情人节晚宴,被四位男子欺负,导致艾莉亚只剩下一口气,最终被仍在马路边,被路过的行人无意间救助,然而艾莉亚始终不能从创伤中走出来,戴维琪不忍心看着艾莉亚这么消沉下去,选择为她报仇,但戴维琪所用的手段并不是合法的,最终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同时也得到了艾莉亚的爱。

戴维琪为了艾莉亚做了很多事情,她是一位好母亲,好在最终得到了艾莉亚的爱,所付出的努力没有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