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伏妖白鱼镇三姑的来历

伏妖白鱼镇三姑的来历

《伏妖白鱼镇》三姑是当时那个年代上吊而死亡的妖艳魅惑女鬼,和贾道实一起开了一家只对鬼做生意的算命店铺。此剧主要讲述了一个由“抬杠”引发的斗法大战,以东北马家神秘传说为背景,加上各种民间故事的渲染,在白鱼镇演绎了一出出神秘案件的故事。

《伏妖白鱼镇》中三姑的扮演者是付赫安琪,中国内地女演员。她出生在辽宁省鞍山市,就读于上海同济大学电影学院,幼年酷爱舞蹈,有着七年古典舞学习经历,是一个积极上进的女孩。还在多部爱情喜剧中担任重要的角色,和林枫烨是默契十足的搭档。

付赫安琪的搭档林枫烨,他饰演的赖家公子肩扛霸气屠龙刀,眼神犀利,敢爱敢恨。一生浪荡爱自由的纨绔子弟赖晓华一开始就沉迷于女色不可自拔。付赫安琪饰演的三姑扇子半遮面,妩媚至极,风韵撩人。与剧中其他几人的结合碰撞出非同一般的火花,让观众挪不开眼睛。

付赫安琪还参演了玄幻主题电影《法海》,在这部剧中她白衣素雅出镜,仙气十足。有一种清丽脱俗的气质,这气质令人惊艳。虽然法海这一人物来自于经典《白蛇传说》,有了许多版本,但她演的这个版本将用一段富有传奇色彩的故事进行一段新的演绎,值得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