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天腿毛多怎么办

夏天腿毛多怎么办

夏天腿毛多可以选择脱毛,或者是从衣服方面入手对腿毛进行遮掩。脱毛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直接用刮胡刀,这样只会让你的腿毛越刮越旺。

脱毛要选择比较温和的脱毛膏、脱毛蜜蜡或者脱毛喷雾。在脱毛之前,可以用热毛巾对腿部进行一个热敷,让毛孔张开。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有残留的水分,因为如果有残留的水分,就会影响到脱毛的效果。

热敷完毕之后,就可以涂上脱毛膏、脱毛蜜蜡或者是脱毛喷雾了。这些东西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涂完之后需要静待几分钟,一般建议是在洗澡之前进行脱毛,因为脱完之后可以进行冲洗。而洗澡的之后,可以涂上适当的润肤露,对皮肤进行一个安定作用。

最后,脱毛最好在晚上进行,因为脱毛之后不能够立刻在太阳底下暴晒。而如果不想要用脱毛产品,那么就只能选择的长裤来对你的腿毛进行遮盖了,一般情况下都是选择网纱或者是丝纺类的裤子,穿起来比较凉快,不会那么闷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