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常熬夜的女性如何上妆

常熬夜的女性如何上妆

可以选择轻薄而又能够均匀肤色的粉底液,先用粉底刷将其在脸部肌肤上铺开,再用美妆蛋以按压的手法使脸部的肌肤和粉底液融合在一起,让整个的妆效更加自然、更加服帖。底妆这一步骤完成之后,暗黄的脸色会得到缓解,肤色均匀又白皙。

女性如果经常熬夜的话,除了面色会发黄以外,还会有痘痘、毛孔粗大等困扰。除了要挑选到一款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以外,也要使用遮瑕来让脸部的瑕疵更少一些。在上完底妆以后,可以将遮瑕膏涂抹到眼周下面以及毛孔粗大的部位。遮瑕的用量不能太多,不然会呈现出假面的感觉。这一步骤是为了让女性因熬夜而产生的黑眼圈得到遮掩,让肌肤更加无暇。

常常熬夜的女性需要把妆容的重点放在底妆上,用完粉底液和遮瑕膏以后,可以进行画眉这一步骤。一个干净而又立体的眉形,能够让女性的精神面貌更佳。如果眉毛太过稀疏的话,还可以使用眉粉或是染眉膏进行填充。

对于忙碌的工作党而言,如果时间不太充分的话,可以省略掉复杂的眼妆,用腮红和口红来进一步提升气色。可以用化妆刷蘸取橘色调或是粉色调的腮红,获得红润好气色。经常熬夜的女生,嘴唇会很干燥,可以先用润唇膏进行打底,再涂抹红色或是橘色调的口红,可以看起来更有元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