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宁浩如何谈流量明星

宁浩如何谈流量明星

在流量明星的话题上,著名导演宁浩表示,拍电视剧或电影,用演员应该是以合适为准。他主要是看与作品合不合适,并不会考虑流量明星背后的标签。而且,宁浩个人感觉,现在社会总说“小鲜肉”、“流量明星”什么的,这也对演员本身极不公平。

其实除了宁浩导演有这样的说法外,很多著名的导演也曾有类似的表示,很多有质量的导演他们不在乎演员是不是流量明星,选角时考虑更多的是演员的气质、表演能力还有外形以及价钱等方面。导演们不觉得靠流量明星就可以收到不错的效果,对于那些态度谦虚且工作认真的年轻演员,如果他们有心想进步,也是在考虑的范围内的。导演们也愿意给出机会。

如今市场上烂片横行,许多有流量明星的作品都出现口碑下滑的现象。能够迎合受观众要求的影视剧越来越少,也许不是流量明星的不好,而是他们没有遇到对他们要求高的导演。导演要求越高,演员的发挥空间越大,作品自然会有效果。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作品有没有用心是知道的。因为一部好的作品是离不开非常好的导演、优秀的演员的。现在真正有实力的演员,是可以与流量并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