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这就是街舞2有杨文昊吗

这就是街舞2有杨文昊吗

杨文昊并没有参加《这就是街舞2》,在第一季中杨文昊是黄子韬战队的成员,在最后的battle中因为一个小失误错失了冠军。

在街舞界杨文昊是大神级别的存在,他获得过很多的街舞冠军,比如2004年CCTV双星杯电视街舞大赛全国总冠军,这个节目黄景行、冯正等也都参加过。

杨文昊也是来自舞佳舞的专职dancer,舞佳舞大家都很熟悉了,这个舞蹈社团的创始人是高博,高博是推动中国街舞发展的重要任务,虽然杨文昊没有参加《这就是街舞2》,但是高博却来了。

在《这就是街舞》第一季的时候,大家对杨文昊就有很多的了解了,杨文昊在高考的时候放弃了学业去参加了高考,他先考入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然后又向EB大师skeeter、pete、wiggles、taco以及日本首席animation大师Seen进行了专业的学习。

在第一季中杨文昊其实是有很大的机会获得冠军的,但是在和韩宇的battle中他出现了一个很小的失误,要知道这是在杨文昊身上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可就是因为这个失误杨文昊最后成了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