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齐太医扮演者是谁

如懿传齐太医扮演者是谁

《如懿传》中饰演齐汝齐太医的扮演者叫做王全有。王全有是河北省高碑店市人,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评剧院生角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北京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戏曲表演学会会员。

对于王全有老师来说,相信最经典的角色莫不过于丁伟了吧,王全有老师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老戏骨啊,饰演过很多铁骨铮铮的抗日角色,因此一看到《如懿传》中的齐太医,就总会有中肃然起敬的感觉。王全有1972年从事评剧艺术工作,老生专业,在戏曲舞台上演绎了许多人物,代表作有《秦香莲》、《离宫怨》、《乐家老铺》、《张羽煮海》等。

作为一名老戏骨一名国家一级演员,王全有在青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表演评剧,表演功底十分扎实,也多次获得西区大赛的奖章。从王全有饰演齐汝太医来看,《如懿传》不可谓不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影视剧,在演员班底上如此厚重,表演功力娴熟的演员团队,相信《如懿传》在后期也会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