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彭小苒演紫霞是哪一期

彭小苒演紫霞是哪一期

是在《演员请就位》第七期,导演郭敬明重新翻拍了周星驰的经典电影大话西游,而在里面担任紫霞仙子这个角色的就是新生代女演员彭小苒,为了表示致意朱茵,在这档节目播出不久后,观众们对彭小苒扮演的紫霞进行了吐槽,与朱茵比起来,她的这个造型丝毫没有让人惊艳的感觉。

众所周知,朱茵扮演的紫霞仙子是最经典的,以至于过去了十几年依然活在人们心目当中。当时在《大话西游》这部电影中,紫霞仙子的灵动美丽是多少观众心目中的白月光。而在第七期的节目中,彭小苒又再一次扮演了这个经典角色。

这对她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在这个片段还没开拍前,郭敬明就说要让她以最美的形象亮相,让观众们为之惊艳,可是彭小苒的这一个造型一出来就遭到了众多观众的疯狂吐槽,声称她毁了经典,毁了紫霞仙子在观众心目中的女神形象。

在影片的一开始,彭小兰的一身古装扮相还是非常惊艳的,从眼神和每个细微的动作都能看见紫霞仙子的影子,但她的妆容实在是太厚实了,掩盖了紫霞仙子身上的那种灵气,而且彭小苒的身材有些珠圆玉润,少了紫霞仙子本身的轻盈灵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