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快本张艺兴热巴哪一期

快本张艺兴热巴哪一期

张艺兴和迪丽热巴没有在快本同台过。但在2018年3月10日播出的快本中,湖南台剪了一个“最火云集”,不仅有张艺兴,也有迪丽热巴,但他俩没有同框出现。

张艺兴当期同台的是杨颖、王祖蓝等艺人;迪丽热巴同台的则是王俊凯、董子健等艺人。张艺兴出现在“读信猜作者”环节,迪丽热巴出现在“最火看我的”环节。张艺兴和迪丽热巴两位没有能够在快本互动同台,想必也是喜爱他俩的粉丝朋友心中一个小小的遗憾吧。

快本全称是快乐大本营。该节目自1997年就开播了,迄今已有22个年头。快乐大本营作为国内综艺领军节目,邀请过众多知名的演艺界明星前来做客。明星嘉宾们与主持人一起参与游戏、互动、访谈,欢声笑语,爆笑连连,节目非常轻松减压。张艺兴与迪丽热巴也曾分别、多次登上快乐大本营。

张艺兴最近一次参加快乐大本营,是2019年6月29日播出的这一期。与张艺兴一同登上这一期快本的明星有李荣浩、彭昱畅等。这期的快本,张艺兴带来了《Honey》首秀。还有张艺兴被妈妈催婚的环节也相当有趣,兴迷们看得津津有味。

迪丽热巴也多次做客快乐大本营,其中最有趣的一期莫过于2018年3月10日播出的快本。这一期快本“最火看我的”环节,明星嘉宾们与高手们轮番过招“拼”学识。迪丽热巴化身成一个侦查小能手,却频频“误伤”队友李鸿其,引发众人爆笑。游戏中的大家还用“冰肌玉骨”、“风华绝代”、“一顾倾城”等众多美好的成语来形容迪丽热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