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焦佳人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焦佳人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焦佳人最后和邓子昂在一起了。焦佳人和邓子昂都是电视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里的人物,焦佳人刚开始是医院的一个实习生,老师是邓子昂,俩人经过长时间的相处,产生了情感,最后在一起了。

焦佳人小的时候和母亲一起去动物园玩耍,结果被一个大人不小心撞进了河里,焦佳人的父母急得在岸边大叫,这时从人群里冲出来一个男人,然后毫不犹豫的跳进水里把焦佳人捞出来,被救回岸上的焦佳人嘴唇发紫脸色苍白,这个男人开始给焦佳人做人工呼吸,一直坚持到救护车到来,焦佳人的父母很感激他,那个人只说自己是一名儿科医生,救人是自己份内的事,因此焦佳人在心里就萌发了成为一名儿科医生的愿望。

后来焦佳人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进入了最厉害的儿科医院,但是由于是一个新手,做事手忙脚乱的,什么都处理不好,而指导她的老师邓子昂,是医院里出名的魔头,邓子昂不苟言笑,但技术非常的好,他当然不能容忍自己的学生犯这些低级的错误。后来在邓子昂的严厉指导下,焦佳人渐渐走上了正轨,也得到了邓子昂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