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当她恋爱时方君浩结局

当她恋爱时方君浩结局

《当她恋爱时》方君浩最后和邱天走到一起了。方君浩是阳光集团少东家,他和邱天因为意外事件相识,由此结下了恋爱情缘。虽然方君浩追邱天的过程有些崎岖,最终结果却很圆满。

方君浩第一见邱天是在自家开的酒店里,当时邱天穿着酒店服务生的制服,方君浩对她的身份产生了误会,结果闹出了乌龙。两人因误会而相识,后来多次偶遇,不说是朋友也算得上是频繁刷脸的熟人了。

在方君浩心中,邱天的身份一直很谜,她实在太百变了,前一秒还在酒店装服务生,后一秒就变成穿着皮衣开机车兜风的酷女孩。方君浩还以为邱天是小偷,后来才发现她在时光酒店网络部工作,是一名非常厉害的黑客。

随着相处,方君浩爱上了邱天,进而得知了邱天的很多过往。邱天原本是富二代,后来家庭出了变故,她从富家千金沦落成贫民,以前从来不用担心钱财问题的邱天现在不得不为了生活而努力赚钱。

邱天性子直爽,为人仗义,人缘十分不错,认识她的人都喜欢喊她“小天哥”。集美丽与飒爽于一身的邱天深深吸引着方君浩,两人最后收获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