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法证先锋4闻家希和谁在一起了

法证先锋4闻家希和谁在一起了

《法证先锋4》目前还未更新完毕,因此闻家希最后的感情归宿也还未知。闻家希在《法证先锋4》目前已播出的剧情里,只和死去姐姐的男朋友斯坦有过明显的感情纠葛。但许多观众也希望闻家希与其他角色有感情线,具体结局还未知。

《法证先锋4》是一部香港悬疑犯罪电视剧,它也是经典的《法证先锋》系列电视剧的第四辑。剧情主要讲述了法证人员、法医和警察们在紧密合作下,以最先进的鉴证科技配合上医学专业知识和逻辑推理,破了许多案件,最终维护了法治体系、科学伸张了正义的故事。《法证先锋4》于2020年2月17日在香港翡翠台首播。由于“法证先锋”系列实在过于经典,这第四部一经播出便引发了网友们热烈的讨论。

剧中的闻家希作为一个关键人物,更是吸引了众多的目光。闻家希是法医科高级医生,她性格乐观、冷静、理性、睿智而且果断。闻家希的姐姐意外离世,而闻家希则代替姐姐实践了姐姐生前的理想,从而成为了一名法医。闻家希除了事业线之外,目前也有一条感情线,感情线的那一头就是姐姐的男友施见贤(斯坦)。斯坦因为闻家希的声音与其姐姐非常相似,于是想透过闻家希重拾往昔与其姐姐在一起的感觉,从而错将闻家希视作爱的替身。

目前他俩的感情也还没有一个确定的结局。而不少观众则是站了闻家希与高安的“cp”,认为高安和闻家希很有“cp感”。只是就目前剧情来看,闻家希与高安是亲密的朋友关系,似乎还不来电。具体还需等待结局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