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国大叔为什么表白巩俐

外国大叔为什么表白巩俐

外国大叔是巩俐的忠实影迷,非常喜欢巩俐,好不容遇到巩俐出席电影节,当然要表示一番,就好像现在很多追星的年轻人一样,希望自己的偶像可以看到自己,所以国外大叔也有追星的权利。

年轻人追星,有他们自己的一套方式方法,而粉丝也分很多种,有现在面对小鲜肉的妈妈粉,姐姐粉,还有面对偶像的女友粉,还有一些比较佛系的路人粉,总之不管是哪一种粉丝,都会通过自己的方式向爱豆表达自己的喜爱。在现在的追星一族中,十几岁和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占据着大多数,他们有一颗热烈的心,冲动,稚嫩,因此在追星的时候常常会不顾一切,有些刚发了工资钱包就空了。比如购买偶像的海报,专辑,明信片,以及各种周边,订机票去看偶像演唱会等等。仿佛这才是追星的浪潮。但是也有很多粉丝,他们不再年轻,上了年纪,可是在心里依然住着偶像。而他们的追星方式就显得很可爱,每天看看电视,看看照片,也有可能像这位国外大叔一样,一鸣惊人。其实很多偶像都很正能量,虽然是名人,但是一直在兢兢业业的工作,这样的人才会值得我们喜欢,尊重,守护。

大家平时追的明星爱豆,是不是也具备这样的品质呢,如果有,才配的上是一个真正的偶像。很多演员都德不配位,那样的人不值得我们花钱,不值得我们喜欢。所以追星也要谨慎,要了解偶像的全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