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敏感肌肤可以用清洁面膜吗

敏感肌肤可以用清洁面膜吗

这类型的肌肤最好不要使用清洁面膜。因为清洁面膜最主要的能力就是将毛孔里的脏东西都清出来,但是敏感型的肌肤因为角质层很薄所以一般毛孔并不大,即便有毛孔也不会有很多的脏东西储存,所以敏感性的肌肤尽最大可能不要轻易的使用清洁面膜。

清洁面膜对于皮肤有很强的清洁作用,使用过后皮肤会变得很干净毛孔里的脏东西都会被清出来,因为它其中的作用物质就是一些深层清洁的成分,所以敏感肌肤的角质层脆弱不要轻易使用,即便使用间隔时间也要比较久才更安全。

敏感型的肌肤如果使用这类的面膜那么应当一个月或者更长时间使用一次,因为过度的清洁会让皮肤表面的皮脂受伤,如果每天按时使用洗面奶那么这样的深层清洁就可有可无了,敏感性肌肤使用的洗面奶要温和才更安全,而且已经有了洗面奶的清洁作用那么肌肤表面并没有太多的脏东西,也就不用每时每刻都注意使用清洁面膜了。

如果敏感性肌肤日常比较注重化妆的话,那么这类型的肌肤一定要好好的卸妆,因为肌肤的耐受力弱同时化妆品对皮肤也有刺激,所以这类皮肤如果使用清洁面膜后续还要配合补水或者舒缓类型的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