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脱毛膏为什么没效果

脱毛膏为什么没效果

脱毛膏使用后没效果是使用方法不对,可以用剃毛刀处理一下,因为脱毛膏具有刺激性,不可以同时用两次,下次使用的时候注意时间长一点,汗毛剪短一下就好了。

脱毛膏是通过溶解毛发达到去毛目的的,但不是所有的毛发都能除掉,比如长头发,脱毛膏就不能一次完全去除,因为脱毛膏能力有限,不能一次将所有长头发覆盖住,更没办法一次全部溶解,汗毛也是一样的。

有的人汗毛比较长,直接使用脱毛膏会影响效果,可以用剪刀将汗毛剪的短一点,然后使用脱毛膏效果会更好,脱毛成功后尽量不要等汗毛完全恢复再重新脱毛,等到汗毛长出一部分就可以二次脱毛了。

如果使用脱毛膏的时间过短,也是会影响脱毛膏效果的,一般是五到十分钟,最多不能超过十五分钟,否则会伤害皮肤,需要用手机或手表计时,如果时间短脱毛膏就起不到作用,没办法完全脱毛,可以在刮掉脱毛膏前稍稍刮起一小部分看看效果,如果能直接刮掉汗毛就直接冲洗,如果汗毛不易脱落可以多敷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