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版铁石心肠2019结局女主角有没有怀孕

新版铁石心肠2019结局女主角有没有怀孕

《铁石心肠2019》大结局中女主明达和男主西拉结婚了,他们举办了一场非常隆重的婚礼,在众人的祝福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最终明达怀孕了,但孕吐的人却是西拉,这一幕让人忍俊不禁。

《铁石心肠2019》中明达和西拉的感情从一开始就是很深的,西拉非常喜欢明达,因为明达是一个善良又温暖的人。

可惜的是西拉背负着天大的仇恨,他只想要报仇,为了报仇不惜利用明达的姐姐,他想要让每一个曾欺负他的人付出代价。

明达曾多次劝说西拉放弃仇恨,但西拉已经被仇恨蒙蔽了双眼,他不能停止自己的复仇计划,所以西拉一直在针对西达,想要让西达付出惨痛的代价。

虽然最后西拉复仇成功了,但他自己却也没有得到快乐,甚至在复仇的过程中他差点失去明达。

后来西拉自己想明白了,与其让仇恨一直充斥自己的生活,还不如放弃复仇。所以他逐渐原谅了西达,并且还在最后关头救下了西达的命。

西拉和明达最终幸福的在一起了,他们有了爱的结晶,生活很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