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仁娜现状

刘仁娜现状

刘仁娜是韩国娱乐圈公认的低调艺人,不拍戏的时候就享受生活,把工作和生活平衡的很好。刘仁娜虽然是韩国艺人,在国内却拥有不少粉丝,是无数人心中的冻龄女神。

刘仁娜2009年通过《穿透屋顶的High Kick》正式进入演艺圈发展,2010年因为在《秘密花园》中表现出色而被大众熟知。2013年,因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走红,代表作品《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仁显王后》等。

刘仁娜颜值非常高,像洋娃娃一样精致,她的气质非常百变,对于时尚的驾驭力很强,普通的白衬衫都能被刘仁娜穿出风情万种的感觉。最重要的是,1982年出生的她非常冻龄,有一张童颜,外表年龄永远小于实际年龄。

截止到2019年5月,刘仁娜最新的作品是《触及真心》,该剧于2月6日正式播出,讲述被丑闻缠身跌落谷底的女明星为了拿到著名导演剧本中的女主角而去律师事务所当律师助理,体验生活,并与上司展开烂漫办公室恋情的故事。

该剧是刘仁娜和李东旭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之后的二次合作,这一世的甜蜜爱恋相当于弥补了阴间使者和sunny的悲剧。